想分享关于文字和音乐的一切小情绪❄️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我发现,我有个毛病就是,有人对我好的时候,我总是脸上一副不屑的傲娇样;但实际上,一我悄悄告诉你,那时候我心里在想:我要怎么样才能对你更好! 我毫不费劲就让你喜欢,可不舍得你走!

窗外放晴了,屋内仍继续下雨。我微笑,并不等于我快乐。我撑伞,并非只是为了避雨。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。我想拥抱每个人,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,请容忍我。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。我的心常下雪,不管天气如何。它总是突然地冻结,无法商量。我望向繁花盛开的世界……我的心开始下雪,雪无声地覆盖了所有,湮灭了迷茫、骄傲和哀痛。当一切归于寂静,世界突然变得清凉明朗。所以,别为我忧伤,我有我的美丽。它正要开始。

评论